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公开赛罗迪克55分钟横扫 携手费雷罗挺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1: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8日),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索爱公开赛今日进入男单第三轮的比赛。美国本土宠儿罗迪克在晚场比赛中仅耗时55分钟就以6-2/6-1的比分击败了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赛会12号种子费雷罗、27号种子贝鲁奇等也相继过关晋级16强。

  随着赛会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出局,在4/4区罗迪克就成为了最大的种子选手。美国安迪在今天的比赛中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两盘比赛中仅让对手拿到了三局。在首盘比赛中罗迪克的一发成功率高达72%,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共才丢掉两分,完全不给对手任何破发的机会。而相反的是,实力逊色不少的乌克兰人的发球则稍显平庸,一发进球率比对手低3成左右。罗迪克实现两次破发以6-2轻松斩获首盘胜利。

  比赛进入第二盘乌克兰人的状态稍有提升,不过他在罗迪克发球局中取得的三次破发机会都被对手的强势发球所化解。而罗迪克则是以100%的破发成功率再次两度攻陷乌克兰人的发球局以6-1的比分实现横扫。在1/8决赛中罗迪克将迎战德国选手B-贝克尔,后者在先前结束的比赛中在发出了7记的双误的情况下仍以1-6/6-4/7-6(1)将近期状态不佳的18号种子罗布雷多淘汰出局。

  30岁的西班牙名将费雷罗在今天的比赛中禁受住了3盘苦战的考验,他在与赛会17号种子伊斯内尔的交手中,抵住了对方15记ACE球的攻势以6-2/3-6/6-3的比分取胜。同时在上一轮淘汰德约科维奇的比利时好手奥-罗切斯未能延续自己的火热状态,在今天比赛中他以3-6/4-6的比分脆败于巴西新秀贝鲁奇的拍下。西班牙好手阿尔马格罗则以6-2/6(9)-7/6-3的比分险胜法国帅哥查迪,他将与贝鲁奇在1/8决赛展开一番恶斗。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费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