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萨雷斯办慈善赛心存感激 库尔滕欣喜重回中央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3: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8日消息,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罗迪克、冈萨雷斯将联手退役的库尔滕、考瑞尔在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5点举行名为“Champions for Chile”的慈善表演赛,为刚刚经历大地震的智利人民募集善款。参加发布会的冈萨雷斯和库尔滕都表示要竭尽所能帮助受灾的人们度过难关。

  索爱赛的赛事总监亚当巴雷特先生在发布会上说到,“听到费尔南多和罗迪克向我说起这件事,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非常高兴有机会为灾区的人民做点事情,比赛将被安排在周六下午5点左右,紧随女单决赛和男双决赛之后。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要让每一个人知道这件事情,希望媒体朋友们能够帮助我们积极宣传,让更多的观众来到这,奉献自己的爱心,比赛的全部收益都将捐给智利赈灾基金会。”

  此次表演赛是为2月27日智利发生的8.8级地震而举行的,作为智利籍的选手,冈萨雷斯非常感谢组委会的安排,“我和罗迪克非常感谢亚当先生,感谢赛事组委会,从听到积极回应的那一刻起,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当我走遍12个不同的受灾城市的时候,我感到他们确实需要帮助。”当然他也没有忘记谢谢出席发布会的“红土之王”库尔滕,“非常谢谢古斯塔沃,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次表演赛,竭尽全力帮助受灾的智利人民,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

  昔日的“红土之王”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望,“能够再次回到中央球场打球让我感到很惊喜,能够为灾民们做些事我感到很荣幸。”由于恰好赶上复活节,库尔滕不得不说服他的母亲来参赛。“灾难发生的时候,确实是令人悲伤的。通过我们的行动,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帮助受灾的人们。我很能理解灾民所遭受的痛苦,巴西也经常遭受洪灾,所以我总是很乐意尽我所能帮助那些身处灾难中的人们。”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冈萨雷斯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