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担忧美国网球恐后继无人 庆幸与妹妹仍有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1: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7日),在今天索爱赛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大威直落两盘晋级16强。在女单签表中大威也是最后一位幸存的美国选手,在谈及美国网球的未来时,大威认为年轻一代很难再达到老一代优秀选手的高度。

  在晋级第四轮的两场比赛中维纳斯皆是横扫过关,看来其炙热的手感并没有因为久疏战阵而有改变。她谈到这两场比赛来得恰到好处,表示“我的生疏感全没了。”目前的女单签表中大威是唯一幸存的美国选手,在被问及美国网球的未来时,大威说到:“庆幸的是我和塞蕾娜还不是日薄西山的时候,我们还能继续带来精彩的时光……我和塞蕾娜(将美国网球)带到了一个很高的标准,就如安德烈(阿加西)和皮特(桑普拉斯)他们那样,将这个标准上升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当然还有考瑞尔等等这些伟大选手的努力。现在我们有很多优秀的选手,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要达到这样的高度真的不会太容易。”

  大威坦言如果自己和妹妹能在同一项赛事中出赛的话自己会感觉更高兴,姐妹情深可见一斑。年近30岁的维纳斯在场上的表现却不会因妹妹的缺席而打折扣,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多达16次的来到网前,跑动能力毫不逊色于年轻小将。在问及“永葆青春”的秘诀时大威说到:“对于这项运动我有了更为成熟的认识,作为一名全面型的选手,我想我应当多找机会来到网前,特别是在今年。”实际上来到网前给大威节省了不少的体力,不过这可不是她唯一的武器,大威说到自己永远向最高标准看齐,“一个顶尖选手需要去做到什么,我就会去努力做到。”她说到。

  除了网球,维纳斯的着装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她的肉色底裤还一度引起球迷们的争论。不过维纳斯倒是十分满意自己的作品,“我的裙子?它的设计妙趣横生又不失性感。”在谈到韦德和罗迪克的篮球赛时,大威表示自己可不想参加,因为自己是一个“糟糕的投篮者”。“谢天谢地,我要打第三轮的比赛,要不然(就得和他们去打篮球了)……”大威说到。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威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