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阿密赛晏紫黄金奶不敌单打强档 彭帅组合过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7: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7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索爱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双首轮的较量。中国金花晏紫和美国黄金奶马泰克出师不利,以2-6/4-6的总比分不敌A-拉德万斯卡/基里连科,无缘16强;彭帅和俄罗斯姑娘马卡洛娃的晋级道路则异常轻松,她们以6-0/6-1横扫由土耳其选手赛诺格鲁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组成的跨国组合,轻松闯入第二轮。

  晏紫/马泰克的双打配合日渐默契,上周在印第安-维尔斯奋勇杀入四强,实力不容小视。本周转战迈阿密之后,两人签位略显糟糕,首轮就遭遇双打实力不俗的A-拉德万斯卡/基里连科。比赛伊始,晏紫组合迟迟无法进入状态,连续丢掉两个发球局,很快便以0-3落后。尽管随后她们顺利完成一次回破,无奈却再丢发球局,A-拉德万斯卡/基里连科以6-2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主动依然不在晏紫/马泰克一边,不过她们还是努力与对手紧咬比分,在前四个发球局中多次挽救破发点,场上比分战至2-2。关键的第9局中,A-拉德万斯卡/基里连科再度撕破金花组合的防线,终于实现破发,从而确立领先优势。大势已去的晏紫/马泰克没有继续追进,最终以4-6再交第二盘,遗憾止步首轮。

  单打出局之后,彭帅得以将精力专注于双打赛场,她和马卡洛娃的首个对手是赛诺格鲁/舍夫多娃,双打实力原本不错的这对跨国选手在这场比赛中却毫无状态,这给了彭帅/马卡洛娃大把机会,两位选手仅用了48分钟就锁定一场胜利,赛诺格鲁/舍夫多娃最终只保住了一个发球局,以0-6/1-6溃败出局。彭帅/马卡洛娃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印第安-维尔斯站冠军佩斯克/斯莱博尼克。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