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赛罗迪克特松加挺进第三轮 疲惫老柳领先时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时间3月27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6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结束男单下半区第二轮剩余场次争夺,在晚场结束的最后两场比赛中,6号种子罗迪克和8号种子特松加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携手晋级第三轮。此外,上周日才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拿下个人生涯第一座大师赛冠军头衔的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则在先赢第一盘后,宣布因伤退赛,无缘继续连胜。

  罗迪克与俄罗斯猛将安德列夫的这场遭遇战被安排在中央球场的最后一场进行,两人此前四次相遇打成2-2。不过,近期状态保持不错的罗迪克今天牢牢掌握住比赛节奏,共发出12记的ACE球,并凭借每盘各一次的成功破发,最终以两个6-4顺利拿下最后胜利,而安德列夫全场仅在第二盘获得过一个破发点,最终无功而返。

  相比之下,特松加则赢得稍显一波三折,法国阿里与西班牙选手加-洛佩兹曾在首盘各自交换一个发球局,不过特松加还是凭借盘末阶段把握关键分更好的表现以6-4先下一城,随后他又在第二盘中面对来自对手的顽强抵抗,在7次尝试终于破发得手后,阿里最后以6-3结束战斗,顺利晋级第三轮。

  在其他比赛中,“新晋大师”柳比西奇以32岁的高龄显然无力继续再往前进,在6-4先赢首盘的优势下,老柳竟然带着第二盘1-0的比分意外宣布退赛,首次败给了此前曾经两战全胜的德国选手本-贝克尔。此外,本土作战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与同胞拉塞尔大战三盘,最终以7-6(5)/2-6/7-6(5)的比分艰难淘汰对手,而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也以6-3/4-6/6-4击退了乌克兰的资格赛选手马琴科,另一位发球重炮手卡洛维奇以6-3/6-7(5)/6-3打败了西班牙的特拉弗尔,32号种子法国的贝内特乌则被乌克兰的斯塔霍夫斯基以6-3/7-6(5)淘汰出局,33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则以6-4/7-5抵挡住了阿根廷选手斯奇万克的挑战。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特松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