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反驳前英戴杯队长指责 称带伤上阵得不到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最近穆雷的心情有些糟糕,因为不久前引咎辞职的英国戴杯队长罗伊德公开指责穆雷拒绝为国效力才是输球的根本原因。而穆雷对此也进行了措辞强烈的回应。

  “我没有看到罗伊德因为费德勒、纳达尔、德尔波特罗没有参加戴杯就对他们指指点点。我并不是唯一一个不全程参加戴杯比赛的球员,我也需要得到尊重。”穆雷表示。随后苏格兰人指出在手腕受伤的情况下代表英国队出战与波兰的三场比赛,足以说明自己的爱国之情。

  “我明白每个人都希望我能参加戴杯,但上一次我带伤比赛,使得状态有了很大下滑。在受伤不能打球的情况下,不应该有人说那样的话。我不仅得考虑球队,还得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算。当足球运动员受伤时,他们就不需要代表国家队出战。我的情况也是如此。我必须做出最有利自己职业生涯的决定。”

  而当被问及对网球已经成为英国议会讨论话题之一的看法时,穆雷显然不愿多谈:“我没有和其他人谈论过这一问题。不过(英国)男子网球的现有成绩以及水平确实不令人满意,但和几年前相比,还有一定提高的。而女子网球相对要好许多。考虑到有那么资金的投入,男子网球的确需要有远比现在更好的成绩。”

  为了能有更好的发挥,穆雷和教练麦克拉甘也和进行了长谈。作为迈阿密大师赛的卫冕冠军,穆雷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到了训练和备战上。上周在印第安维尔斯他不敌索德林,此前的迪拜他也在第二轮爆冷被早早淘汰。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