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托瑟博客:兴奋成第100位前10选手 曝不喜欢R&B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34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文官方网站

  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 上周,澳洲名将萨姆-斯托瑟在印第安威尔斯渡过了如梦如幻的两个礼拜。本周,她将首次以TOP10球员的身份来撰写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球员博客。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2010年3月23日,周二

  大家好,

  谢谢大家的留言,我会选其中一部分问题来回答的。今天有人告诉我说我是自巡回赛1975年引入电脑排名系统以来第100位世界排名进入前十的球员,太酷了。虽然没有奖金,但我还是很高兴:)

  首先,我要回答一下Andre的提问。如果两年前有人跟我说,在莱姆病康复后我的单打排名可以进入前十,或者是我能预先知道这两年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一定非常非常高兴的。一直以来这就是我努力的目标,我很高兴能实现这样的目标。

  我今晚要回答的第二个的问题是来自Atsuko的,问我喜欢什么样的音乐……我喜欢各种类型的音乐,最喜欢的应该是摇滚和流行音乐。我不是特别喜欢R&B,不过大部分的音乐我都能听。我很喜欢澳洲的音乐人,像Missy Higgins, Lisa Mitchell, Powderfinger 和the Rogue Traders。

  今天这一天过得是风平浪静。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赛场,训练了两次,还去了健身房。然后我做了下理疗就回到了酒店。我住的这个酒店在迈阿密的闹市区,我已经有好几年都没住过这一区了。我很喜欢这个酒店,每次住住不同的地方,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

  现在已经很晚了,所以不得不跟大家说再见了,明天再聊吧。

  萨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托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