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回应伍兹事件:必须小心处理私事 危险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泰格-伍兹的偷情门给各路体育明星们做了很好的警示作用,那就是他们要对自己的私生活检点一些,并时刻保持警惕。不过,对于这些体育明星来说,要想彻底的把自己隐藏在镁光灯后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对此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早就深有体会,而他自己的处理方式则是万事小心。

  德约科维奇在塞尔维亚俨然就是一位国家英雄,这可不比老虎伍兹,后者因为偷情门被迫离开球场五个月之久。“你必须小心的处理好自己的私事,现在这个世界危险无处不在,哪怕是很小的一件事情都有可能让你深陷泥潭不可自拔。”小德说到,“所有关于你的事情都可能通过网络、图片等其他方式传播出去。一旦媒体知道你和女朋友、妻子或家人分开,即便只是暂时的,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传闻不胫而走。”

  因为带领塞尔维亚历史性的打入戴维斯杯8强,德约科维奇在贝尔格莱德受到了高官的宴请,还上街游行接受数以万计的群众欢呼。在他的祖国,他早已当做英雄人物被顶礼膜拜。他在贝尔格莱德还有一项自己的红土赛事将在5月开打,而他的新闻基本都是塞尔维亚新闻的头条,不过在他本人看来有时这会成为一种负担。

  上周印第安维尔斯遭淘汰之后,小德难得的得到了几天的喘息时间,他趁机飞去了洛杉矶,他说自己还未曾有机会领略过这个城市白天的容貌,那他去做了什么呢?“我们就像一个普通的游客一样去欣赏洛杉矶各处的美景,环球影城、沙滩、好莱坞、比佛利山庄等,这些都在我们的行程当中,我去到那里只是为了使自己得到更好的放松。”小德回答到。

  当然,他也非常清楚作为体育明星自己的场下生活不可能完全的不受干扰,他也承认必须和媒体处理好关系。“面对媒体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把这当做我们的职业一样来对待。”德约科维奇表示。“所以,对于自己公开场合的发言我们都要谨小慎微,我可不想因为这样的事情使自己陷入漩涡当中。作为名人,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完全避开媒体,他们环球旅行就是为了报道这些,这也是他们的工作。如果你真的发生了什么,那我只能自认倒霉了。总的来说,还是注意自己的言行比较好。”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