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赛纳尔班迪安横扫晋级 安西奇加斯奎特无缘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索爱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较量。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持外卡参赛,结果他以6-3/6-2的总比分横扫波兰选手库波特,同时晋级的还有布雷克、邓特等;伤愈复出的安西奇则未能突破首轮关卡,以两个4-6不敌法国人查迪;近来战绩糟糕的加斯奎特同样难求一胜,以6-7(2)/6-1/4-6的总比分负于奥-罗切斯。

  时隔近一个赛季后重返赛场,纳尔班迪安多次上演精彩比赛,但是状态和巅峰时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比赛伊始,对阵双方都保持了较快的节奏,不过在连续打出精彩进攻的同时也增加了场上失误。纳尔班迪安凭借多出一个破发优势力压对手,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阿根廷人越战越勇,几乎完全掌控场上形势。面对手感发烫的纳尔班迪安,库波特只能在场上苦苦防守,完全无力回击,两度面对破发点都未能化险为夷,交出两个发球局后以2-6失利。第二盘比赛中,纳尔班迪安一发得分率还高达90%,第二轮比赛中,阿根廷人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30号种子特洛伊基。

  另外一位外卡选手安西奇则没有如此幸运,久疏战阵的克罗地亚大炮依然难寻竞技状态,以两个4-6不敌法国选手查迪,无缘次轮。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依然没有走出连败的怪圈,在对阵奥-罗切斯的比赛中,他在首盘5-3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决胜盘两度握有破发点却无一兑现,最后以6-7(2)/6-1/4-6的总比分遗憾失利,吞下四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迈阿密正是法国人因为夜店一吻而身陷“禁药门”的事发地,炮轰13记Ace的加斯奎特赛后被问及这段尴尬的往事:“这个地方对我来说的确很特别,我还需要时间让自己从一系列问题中找回状态,显然也需要更多的自信。这场比赛打的并不糟糕,相比于去年因伤退赛,我现在的情况要好的多。”

  美国大炮邓特的晋级道路则十分轻松,在主场以6-1/6-4横扫从资格赛突围的德国老将舒特勒,次轮比赛邓特将挑战纳达尔;俄罗斯名将安德列夫以两个6-4战胜同样从资格赛中杀出重围的比利时人马里塞,他的下一个对手则是罗迪克;加西亚-洛佩兹以7-6(4)/6-2战胜法国花蝴蝶克莱门特;布雷克和持外卡参赛的塞尔维亚小将克拉吉诺维奇杀满三盘,最终经验老道的美国人以6-7(6)/6-4/6-4实现逆转。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班 加斯奎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