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收获复出后首个排名 陨落伊万5年首次跌出前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22日消息,WTA官网周一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榜,比利时前球后海宁尽管在巴黎银行公开赛上发挥欠佳,在打赢第一轮后就爆冷输给阿根廷美女杜尔科,错失争夺个人复出后首冠良机,不过在打满了三站巡回赛赛事之后,JUJU也正式收获了重归女子职业网坛的首个排名--No.33位。

  本周在迈阿密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的赛场,海宁将再度携外卡出战,如若抽签形势不错的话,她将有望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并在5月底的法网大赛揭幕之前顺利收获种子选手席位。就最好的情况来说,比利时人如果能在克兰顿网球公园首次折桂,那么她的排名将可以在两周后重返前20位。

  其他选手方面,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尽管仍然没能斩获一项重量级的单打桂冠,不过上周在印第安维尔斯打入决赛的良好表现还是帮助她职业生涯首次来到No.2的高度,而萨芬娜与库兹涅佐娃则就各下降一位,而同列世界前10之中的中国金花李娜因为在印第安维尔斯首战失利,只拿到了5个积分,因此被迫将No.10的席位让于闯入四强的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后者也成为自1980年以来第三个打入世界前10的澳洲女子选手。此外,郑洁也在取得晋级八强的亮眼成绩后成功提升4位,以No.19的位次顺利重返前20。

  至于排名大幅下跌方面,去年还曾站在巴黎银行公开赛决赛赛场的兹沃娜列娃与伊万诺维奇则就没这么多好运了,由于两人今年分别在第四轮和第二轮早早出局,所以丢掉的大把积分也迫使她们分别从第14位和28位就如坐滑梯一般的跌落至现在的第23位和58位,其中对于伊万来说,这还是她自2005年后首次排名掉出前50行列,堪称自08年法网封后起两年间直退两大步,先是掉出TOP10,然后现在跌出前50。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