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索德林两盘完胜穆雷 与罗迪克争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33  新浪体育
巴黎银行赛索德林两盘完胜穆雷与罗迪克争决赛权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0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9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男单四强的争夺。去年亚军穆雷在面对瑞典悍将索德林时,完全失去了水准,1-6/6-7(4)不敌对手遗憾出局。晋级后的索德林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面对本土名将罗迪克,后者在早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6-3/7-5轻松战胜罗布雷多晋级四强。

  穆雷和索德林此前有过3次交手,前者以2-1占据优势,但在上一次的比赛中索德林以2-0胜出。此役,双方在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拼抢,穆雷在索德林的首个发球局拿到了4个破发点,无奈都被索德林一一化解,保发后的索德林加强了场上的攻势,而丢掉机会的穆雷则显得有些沉闷,失误逐渐增加,在第2局就被破发,2-0领先的索德林越战越勇,在第4局再破对手发球局,保发后取得5-0的领先。无路可退的穆雷终于在第6局顽强保发,避免了吞蛋的尴尬,而索德林则保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在前两局各保发球局,勇猛的索德林抓住穆雷状态的下滑,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保住发球局后取得3-1的领先,此后双方都没有好的机会,各保发球局后比赛来到5-3。关键的第9局比赛,有机会拿下比赛的索德林先后了浪费了多个赛点,穆雷最终还是艰难保发,并在接下来的第10局完成了破发,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此后的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中索德林再展勇猛,7-4拿下胜利,也将自己送进了半决赛。

  抢七中第1分索德林就完成了mini破发,但是接下来的双误让他丢掉了1分,不过瑞典人紧接着以1记Ace拿下了第2分。此后索德林状态狂飙把比分扩大到了5-2,虽然穆雷连追两分,但是依旧以4-7输掉了抢七,同时也交出了整场比赛。

  索德林将在半决赛迎战本土名将罗迪克。罗迪克和罗布雷多此前有过10次交手,罗迪克保持着10战全胜的优势,此役占据主场优势,美国大炮更是没有放过继续扩大优势的机会。首盘比赛破发一次6-3先下一城。来到第二盘前10局双方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第11局他拿下了关键破发,并最终成功地以7-5拿下比赛的胜利,打入半决赛。全场比赛他发出了6记ACE,一发得分率更是高达97%。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索德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