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沃达斯科吞蛋出局 柳比西奇晋级将战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5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0的ATP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赛今日展开了第三轮赛事的争夺。结果,10号种子沃达斯科出人意料的以0-6/3-6完败于19号种子伯蒂奇拍下,后者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29号种子特洛伊基。同样晋级16强的还有柳比西奇和伊斯内尔,他们将在下轮分别挑战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3号种子纳达尔。

  10号种子沃达斯科此役的对手是19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结果,西班牙人不幸成为本届赛事第二位吃到鸭蛋的前十种子。首盘比赛,沃达斯科的一发进球率高达82%,不过遗憾的是一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29%,而且3次二发全部丢分,在未获得任何机会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破三局,尴尬的以0-6告负。

  来到第二盘后,10号种子明显的提升了状态。奇怪的是伯蒂奇在不到五成的一发进球率之下依靠九成以上的二发得分率始终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而他自己则把握住了唯一的1次破发机会破发得手,并在第二个赛点上以6-3结束比赛。这样,伯蒂奇全场比赛未送出一个破发点,仅耗时59分钟便以6-0/6-3血洗沃达斯科晋级16强,而他下轮的对手则是不战而胜的29号种子特洛伊基。

  本轮的压轴赛事是一场美国内战,由15号种子伊斯内尔迎战17号种子奎雷伊。首盘比赛,面对2米06的伊斯内尔,反倒是奎雷伊发出了更多的7记Aces。两人都依靠高质量的发球牢牢掌控着自己的发球局,不出意外首盘即拖入抢七。抢七中,伊斯内尔以7-6(3)拿下。来到第二盘后,伊斯内尔乘胜追击,一上来就取得破发领先,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伊斯内尔以7-6(3)/6-4战胜奎雷伊挺进16强,他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3号种子纳达尔。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20号种子柳比西奇以6-2/6-3轻松击败资格赛选手阿根廷人达布尔闯进16强,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挑战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柳比西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