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加西承认玩笑过火:已给桑神发短信 希望当面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为海地而战”表演赛结束后,不少人开始声讨阿加西,原因就是他在比赛中炒气氛的时候有点儿过头,部分行为不太合时宜。事后有人说他会站出来道歉的,毕竟家庭(格拉芙)、朋友、球迷和赞助商等都会给他压力,阿加西的确这么做了。

  当天的表演赛中,阿加西在与桑普拉斯的互动中开了对手的玩笑,而且是“一美元小费”的玩笑。周一他给ESPN专栏作家Rick Reilly打了电话,表示就此前的行为道歉。“我越线了,那(我的行为)的确不合适。”他说:“那天晚上气氛火热,大家都很开心。我想要耍宝,那个想法也是瞬间得来,于是就做了。我原本想就这么带过,但是皮特抓住不放。我已经给皮特发了短信,问他能否找机会当面道歉。”

  这个插曲中最无辜的莫过于同样是隔网相站的费德勒和纳达尔,在当下尴尬的气氛中,他们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后半段的比赛中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巴黎银行公开赛第二轮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费德勒被问及这个问题:“我的确想要改变当下的气氛,现在我也是做了父亲的人了,我想也许该给这两个人一点儿时间或是什么的。”纳达尔的回答显然更加艺术,他把语言不通拿出来做挡箭牌:“他们的语速对我来说太快了,当时我还为自己啥都听不懂感到高兴……我完全听不懂,当时也没有感觉到气氛的紧张,(这种情况下)我又能说些什么呢?”

  众所周知,“一美元小费事件”早就在阿加西的自传中被披露,桑普拉斯对此事原本就不太开心,不过阿加西还是希望能够大事化小:“我希望那那个晚上对大家来说依然是有趣的,我的整本自传都是关于生活和领悟的,这种事儿层出不穷。”“为海地而战”的赈灾表演赛已经圆满结束,阿加西也就自己的行为道歉,现在就等桑普拉斯的答复了。至于大家能不能再一次原谅阿加西,只能拭目以待了。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加西 桑普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