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纳达尔轻取安西奇 小德救3赛点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44  新浪体育
巴黎银行赛纳达尔轻取安西奇小德救3赛点涉险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5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0的ATP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赛今日展开了第三轮赛事的争夺。结果,3号种子纳达尔以6-2/6-2轻松击败本赛季首次在巡回赛上露面的安西奇。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挽救三个赛点的情况下以6-3/2-6/7-6(3)艰难的战胜26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晋级16强的同时也报了法网饮恨的一箭之仇。

  3号种子纳达尔此役的对手久未在巡回赛露面的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最终,3号种子仅用了一个小时就以6-2/6-2淘汰对手,顺利晋级16强。首盘比赛,西班牙人恐怖的92%的一发得分率让安西奇无计可施,自己则抓住对手一发不稳的状况破发两局以6-2先下一城。来到第二盘后,西班牙人的打的越来越顺,11次一发进球全部得分,场上的形势则有点一边倒的意味。安西奇糟糕的发球让对手拿到4次破发机会。纳达尔再次两度破发以6-2结束比赛。这样,纳达尔就直落两盘淘汰安西奇如愿挺进第四轮,他下轮的对手是两位美国选手伊斯内尔和奎雷伊之间的胜者。

  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则是去年法网让他爆冷出局的26号种子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最终,塞尔维亚人苦战2小时35分钟后才以6-3/2-6/7-6(3)艰难胜出。首盘比赛,双方打得不分伯仲,2号种子只是凭借仅有的1次破发机会破发得手后以6-3拿下。来到第二盘后,德约科维奇又出现了习惯性的低迷,没有稳定的一发作为保障,在送出3记双误后被对手三度破发以2-6告负。

  决胜盘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科赫尔斯奇雷破发之后取得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德约科维奇挽救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此后如梦初醒的塞尔维亚人两次破发反超比分至4-3,不过在第八局中再次被对手破发。来到非保不可的第十局,德约科维奇以0-40落后,让对手拿到三个赛点。关键时刻2号种子顶住压力逆转将比赛拖入抢七,以7-3拿下比赛。德约科维奇下轮的对手则是20号种子柳比西奇。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加-洛佩兹以4-6/6-2/6-1逆转26号种子巴西人贝鲁奇,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21号种子阿根廷人摩纳哥,后者以7-6(2)/3-6/6-3淘汰11号种子费雷罗后占得一个16强席位。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