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德娃轻松晋级 丹麦甜心送蛋血洗基里连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18  新浪体育
巴黎银行赛德娃轻松晋级丹麦甜心送蛋血洗基里连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第三轮的争夺。结果,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6-4/6-2战胜菲利普肯斯顺利晋级16强,将在下轮迎战19号种子雷扎伊。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送蛋以6-0/6-3淘汰32号种子基里连科,下轮将战16号种子佩特洛娃。6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则是11号种子巴托丽,两人在此役的比赛中都送蛋横扫对手轻松过关。

  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此役的对手是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首盘比赛,德门蒂耶娃虽然送出4次双误,且在破发机会上也不及对手的5次。但是,4号种子依靠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把握住了4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凭借多于对手一局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后,德门蒂耶娃开局不利,首个发球局即遭对手破发。不过,随后4号种子迅速作出调整,逐渐掌控了整场比赛,连破对手三局后带着5-2的比分进入发球胜赛局。在发球胜赛局中,德门蒂耶娃挽救一个破发点后还是以6-2结束比赛。这样,德门蒂耶娃就直落两盘淘汰菲利普肯斯顺利晋级16强,而她下轮的对手则是19号种子法国选手雷扎伊,后者经过一场长达2小时52分钟的马拉松大战后才以6(4)-7/7-6(2)/6-4艰难逆转15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

  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第三轮的对手是3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最终,这场美女大战以沃兹尼亚奇的大胜结束,2号种子送蛋以6-0/6-3血洗对手。首盘比赛,沃兹尼亚奇依靠稳定的发球牢牢的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并利用对手一发成功率偏低的机会屡屡抢攻得手,5次破发机会成功兑现3次,早早的以6-0拿下。不过,来到第二盘后,2号种子稍有慌神,首个发球局即遭基里连科破发。幸好随后丹麦姑娘迅速作出调整,接连破发得手反超比分5-2。来到发球胜赛局中,沃兹尼亚奇在首个赛点出现时便以6-3顺利拿下,昂首晋级16强,而她下轮的对手则是16号种子佩特洛娃。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6号种子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此役迎战31号种子阿根廷美女杜尔科。最终,6号种子送蛋以6-1/6-0横扫对手晋级第四轮,她将在下轮遭遇11号种子巴托丽,后者同样送出一枚鸭蛋以6-2/6-0击败美国老将克雷巴斯。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