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球星为海地而战 费德勒: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4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结束,费德勒笑容满面,“瑞士天王”身体痊愈,感觉相当不错。北京时间昨天,费德勒在结束了“为海地而战”的赈灾义赛后表示:“我已经彻底摆脱了疾病,并做好争冠的准备。”总共有费德勒、桑普拉斯、海宁、格拉芙等8位世界顶级球手参加了义赛,所有募集到的100万美元将全部用于海地赈灾。“能活在这个世界上,我感到很开心,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费德勒说。

  在澳网公开赛期间,费德勒等球星就参加了“为海地而战”的义赛,并募集了40万澳元。此次义赛,共有费德勒、纳达尔、桑普拉斯、阿加西和纳芙拉蒂洛娃、格拉芙、达文波特、海宁8位球手参赛,他们共保有94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这绝对是一场超级明星赛。

  结果,费德勒搭档桑普拉斯以8比6战胜了阿加西/纳达尔,而纳芙拉蒂洛娃/海宁同样以8比6击败了格拉芙/达文波特。

  故地重游,费德勒的状态备受关注,他曾于2004年~2006年连续三度加冕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个月他由于肺部感染而退出迪拜赛,现在已经痊愈复出,力争第4次在这里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