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小德吞蛋淘汰费什 晋级32强将战德国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0的ATP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赛结束了第二轮赛事的争夺。在一场压轴赛事中,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6-1轻松拿下首盘之后突然失去手感在第二盘吞蛋。好在随后他在决胜盘中迅速作出调整,最终以6-1/0-6/6-2击败费什晋级32强。他将在下轮迎战26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

  自澳网过后,德约科维奇在迪拜和戴维斯杯比赛中打出一波7连胜的小高潮。也正是如此,赛前就有专家分析到体能上的问题将会制约2号种子的前进。不过在比赛开初,塞尔维亚人得益于对手迟迟未能进入状态两度破发之后以6-1轻松拿下。可不曾想到,来到第二盘之后,德约科维奇在费什猛烈的攻击之下状态全无,在送出5个双误之后草草的以0-6败下阵来。

  比赛拖入决胜盘。前两个发球局双方都稳固的保发成功。第三局,费什的正手失误开始明显增多,一度以0-40落后。虽然他也用一个强劲的ace挽救一次危机,但还是因为一次简单的网前截击挂网痛失这局1-2。此后,德约科维奇抓住对方状态下滑的机会频频施压,终于在第七局中获得两个破发点,并如愿破发,拉开比分至5-2。来到发球胜赛局中,2号种子挽救一个破发点后还是以6-2结束了比赛。最终,德约科维奇就以6-1/0-6/6-2击败费什成功晋级32强,而他下轮的对手正是去年法网淘汰自己的26号种子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