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图楚娃博客:自曝要做费纳比赛粉丝 渴望重返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9:43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文官方网站
汉图楚娃博客:自曝要做费纳比赛粉丝渴望重返前10



  美国,加州,印第安威尔斯- 印第安维尔斯的舞台曾经给汉图楚娃留下了很多最美好的回忆,所以,对这位斯洛伐克美女来说在这儿写博客是再好不过的了。

  2010年3月10日,周三

  大家好!

  今天我在训练场上差不多待了一天,练了两次球,然后就是在健身房……我一般不太看比赛,除非是有费德勒或是纳达尔的比赛。看他们俩打比赛你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这两个礼拜我肯定会追看他俩的比赛的……

  明天应该会比较轻松,因为我的比赛还要等两天才开始。我真的挺期待周六我的第一场比赛,我也很高兴比赛前我能有几天时间用来做做准备,相信届时我将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

  今天晚上我们去LG餐馆吃了顿牛排大餐,以前我们就是在这家餐馆庆祝我的第一次夺冠的!多美好的回忆啊……牛排真的很好吃。这有点像是一种小迷信的习惯。这些年我做了很多同样的事,比如说四年来我会选择同一个酒店的同一个房间。而且这个房间离电梯还很远,所以总是要走很远,但我就是改不了这个习惯!

  明天应该会有更多有意思的事情要告诉你们!我明天会去打高尔夫,希望到时候能拍出几张漂亮的照片来……对了,明天还有球员派对!

  祝大家晚安,继续给我提问哈!

  丹妮拉

  汉图楚娃印第安维尔斯站赛博客:周二

  你今年的目标是什么?你目前训练的着重点是什么? Nathan

  我今年的目标是重回世界前十,为此每一天我都在努力训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现在有很多事要做,我努力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休赛期的时候我练得很刻苦,虽然训练的日子很紧张,不过我真的觉得我变得更加强壮了。

  你有宠物吗? Jake

  我们有一只狗,是一只金毛,叫斯黛拉。不过它在我家呢,而我又很少在家,所以我很难见到它。

  你打高尔夫得过的最低分是多少啊?Lynn

  我其实高尔夫打得不是很多,不过我打过一杆进洞!是在2003年霍普曼杯时。那种感觉太棒了。对了,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厄尼-埃尔斯。他的挥杆动作太帅了,而且很放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汉图楚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