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安西奇逆转过关 老迈莫亚双抢七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3月11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0的ATP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率先展开了首轮赛事的争夺。结果,久违的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以4-6/6-3/6-4逆转雷诺兹,终获新赛季巡回赛首场胜利;西班牙老将莫亚则以7-6(7)/7-6(5)淘汰斯米泽克终获新赛季巡回赛第二胜。

  让球迷翘首企盼的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终于出现在了巡回赛赛场。新赛季开始以后,他只参加了三项挑战赛,最好的成绩也只是来到第二轮。此役他的对手是本土资格赛选手雷诺兹。最终,安西奇苦战三盘以4-6/6-3/6-4逆转战胜对手挺进下一轮,他将在第二轮迎战31号种子法国选手贝内特乌。

  久疏战阵的克罗地亚人首盘比赛还未进入状态,让雷诺兹抓住2次破发机会中的一次以4-6告负。不过,随后前世界第七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进程。第二盘,安西奇两破对手以6-3扳回一城。进入决胜盘后,安西奇更是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凭借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结束比赛,收获新赛季首场巡回赛胜利。

  持外卡出战的西班牙老将莫亚首轮对手是本土资格赛选手斯米泽克。结果,西班牙人耗时2小时20分钟才以两个抢七击败对手,这也是他新赛季参加的第五项巡回赛获得的第二场胜利。首盘比赛,两人打得不分伯仲,各破对手一局后拖入抢七。抢七中,经验老到的西班牙人以7-6(7)拿下。来到第二盘后,斯米泽克并没有放弃比赛,挽救6个破发点再次把比赛拖入抢七。不过,关键时刻莫亚凭借一次小分的破发优势以7-6(5)再下一城结束比赛。最终,莫亚以7-6(7)/7-6(5)淘汰斯米泽克,而他下轮对手是26号种子巴西人贝鲁奇。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法国选手查迪在6-1/4-1领先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时因对手退赛直接晋级第二轮。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西奇 莫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