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公开赛开战金花三战全胜 彭帅单打晋级次轮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经过两周的静养休战,中国金花从本周起开始陆续亮相WTA巡回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巴黎银行公开赛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结束了首日的角逐,彭帅以2比1击败俄罗斯的马卡洛娃,次轮将迎战乌克兰姑娘A·邦达伦科。而郑洁和晏紫则分别亮相女双赛事,结果均顺利闯过首轮。

  澳网结束后,彭帅接受了阑尾手术,随后休战一个月。选择在北美赛复出,也是希望在高规格比赛中“抢分”,保住正在下滑的世界排名。首轮遭遇世界排名第59位的马卡洛娃,彭帅首盘以6比1拿下,紧接着又以2比6败走。决胜盘,彭帅两度破发,最终以6比4锁定胜局,她下轮将对阵20号种子A·邦达伦科。

  李娜和郑洁将于第2个比赛日亮相,她们的对手分别是英国的巴尔塔查和罗马尼亚天才少女科斯蒂亚。

  女双方面,晏紫搭档美国的马泰克,以7比6(2)和6比2力克克拉吉塞克/M·尼古拉斯库,杀进第2轮。而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则以两个6比3淘汰了宝岛组合谢淑薇/庄佳容,闯进16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