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尔:伍兹回归不会一帆风顺 老虎还能再夺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0:43  新浪体育
贝克尔:伍兹回归不会一帆风顺老虎还能再夺大满贯

贝克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阿布扎比3月9日消息,劳伦斯颁奖典礼将在3月10日在阿布扎比进行,全世界的焦点都将聚集到这座中东城市,而最近保守性丑闻困扰的伍兹也成为新闻发布会上的焦点,网球名宿贝克尔和劳伦斯体育协会主席摩西都认为伍兹的复出之路不会很平坦。

  摩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伍兹在很小的时候就拿到了冠军,在随后的几年中也有不错的发挥,他已经在球场上向我们证明了他是真正的冠军,人的一生中会发生很多事情,如果你看看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他为高尔夫所做的一切,以及高尔夫在近几年来的发展,你就会发现他对体育和体育界是多么的重要。”

  在老虎伍兹深陷丑闻之后,贝克尔就是他身后忠实的支持者,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伍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的影子,希望他能够挽回婚姻,而德国人今天在发布会上继续声援老虎。“泰格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人们都希望知道在他的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我们听到的故事并不是所期待的那个,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泰格的回归之路将不会一帆风顺,他面临着许多挑战。但他赢得过很多的比赛,遇到过很多的难题,我相信他一定会处理好这些事情,再次赢得大满贯的冠军,他一定能够做到。”

  (stefan发自阿布扎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