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雷赛帕芙娃一日双胜 送蛋逆转汉娃摘得处女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9:44  新浪体育
蒙特雷赛帕芙娃一日双胜送蛋逆转汉娃摘得处女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的蒙特雷赛决出了最后的冠军归属。3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先以6-3/2-6/6-1击败塞瓦斯托娃晋级决赛,在紧接着开打的决赛中送蛋以1-6/6-1/6-0逆转2好种子汉图楚娃,摘得职业生涯的处女冠。

  由于昨天受到雨势的影响,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与拉脱维亚小将塞瓦斯托娃的半决赛延期到今天进行。结果,3号种子以6-3/2-6/6-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决赛。全场比赛,两人的一发成功率都只有五成左右,这也给了对手不少的破发机会。帕芙柳琴科娃虽然只拿到少于对手的8次破发机会,但依靠88%的破发成功率7次破发,苦战三盘后淘汰对手挺进决赛。

  俄罗斯红粉决赛的对手是以逸待劳的2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比赛的进程相当诡异,年轻的帕芙柳琴科娃并未受到连续作战的不利影响,送蛋以1-6/6-1/6-0逆转汉图楚娃,夺职业生涯处女冠。首盘比赛,帕芙柳琴科娃开局不利,被对手两度破发早早的以1-6交出。不过,从第二盘开始,比赛成了帕芙柳琴科娃的独秀。随后的两盘比赛帕芙柳琴科娃没给对手一个破发点,不仅以6-1还以颜色,而且还在决胜盘中送给对手一枚鸭蛋。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汉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