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第二段职业生涯再起步 兼演妻子母亲运动员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自从在澳网第三轮那场不可思议的惨败给佩特洛娃后,克里斯特尔斯在整个二月都没有打过一场比赛。要是放在五年前,小克大概会出现在孟菲斯,迪拜或者巴黎这样的小型赛事上试图找回手感。不过26岁的克里斯特尔斯说,现在她心中优先考虑的事情,已经不是单纯的网球了。

  “我最关心的事情是如何避免受伤,并且能在心态上保持着对每项赛事的‘新鲜感’”小克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专注于如何协调好妻子、母亲和运动员这三个角色的关系。”

  在过去这一周,克里斯特尔斯与丈夫布莱恩来到纽约为女儿jada庆祝她的两岁生日。周一晚上,小克更是近10年来首次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参加比莉珍金杯表演赛的决赛,只是她遗憾得以4-6/6-3/5-7输给了老对手本土名将大威廉姆斯。“现在,我又必须回到‘母亲’这个角色中了。”这位比利时姑娘这样说道,“这样的活动真的非常特殊,我在那里一直都被激励着。”

  克里斯特尔斯去年9月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时,仅仅是她在退役两年后回归的第三站赛事而已。在那两年的时间里,小克生下了女儿jada,而成为母亲的经历更让这位比利时名将变得更加坚强,现在她在压力之下的发挥比以前大为提高。

  “我认为她在纽约的表现真的是才华横溢。”名人堂成员弗吉尼亚-韦德说道,“她的能力还能够继续发掘,而且她还拥有惊人的毅力。”变得更为坚韧不拔,也许就是因为“母亲”这个新的角色。然而克里斯特尔斯是否能在参加数量如此少的巡回赛下,依然保持这高水平的发挥呢?这是一个很确定因素。

  周一在麦迪逊花园的表演赛,拉开了本月北美的一系列重要巡回赛的序幕。包括印第安维尔斯、加利福尼亚州以及佛罗里达州锦标赛的比斯坎湾。“这对于我在印第安维尔斯的表现将很有帮助。"克里斯特尔斯说道,“在我第一段职业生涯中,有不少的‘简单得分’。而现在即使是前几轮的比赛都非常艰难,很多顶级球员都必须提防那些年轻姑娘们的冲击,她们都希望击败我们后一战成名。”

  另外克里斯特尔斯还表示女儿jada在她的第二段职业生涯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当小克没有参加巡回赛时,她会与女儿一起吃早餐,或者至少与女儿一起度过几小时的“亲子时间”。在这次的旅程中,小克就与jada一起来到中央公园乘坐马车。

  “jada是个好孩子。”克里斯特尔斯说道,“她的睡眠质量很好,也不需要太多时间来调整。”正如克里斯特尔斯本身一样。只是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过这样的生活了。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