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组合为印度双打扳回一分 戴杯俄罗斯仍2-1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1:1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6日电(记者刘恺)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首轮俄罗斯队对印度队的比赛6日结束了双打的争夺,印度“黄金组合”佩斯和布帕蒂凭借绝对实力轻松击败俄罗斯组合,从而将两队总比分扳成1:2。

  整场比赛,佩斯和布帕蒂没有给首次搭档的库尼岑和加巴什维利任何机会,以6:3、6:2和6:2轻松夺取胜利。库尼岑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佩斯和布帕蒂是男子双打中最出色的搭档之一,他和加巴什维利尽管已经尽了全力,但未能赢得比赛。

  7日,双方将进行最后两场单打比赛。首场俄罗斯队将派出名将尤日内出战,第二场比赛应为安德烈夫、库尼岑或加巴什维利中的一人出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