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雷赛汉娃苦战击退西老将 科内特横扫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的蒙特雷赛继续进行,在最早结束的女单第一轮的比赛中,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经过1小时43分钟的苦战以6-3/7-6(8)击败了西班牙老将里诺,艰难晋级第二轮,下一轮比赛中她将迎战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

  汉图楚娃和里诺曾有过一次交手,在2006年法网首轮比赛中,汉娃以6-1/6-2战胜过对手,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主动。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快进入到决赛,世界排名146位的里诺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但是在关键时刻汉图楚娃的把握机会能力要更强一些,她抓住了第一盘唯一的一个破发点以6-3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开始后,汉娃的发球状态有所下滑,里诺抓住了两次机会完成破发,不过里诺的发球局也未能幸免,虽然西班牙人提高了发球的攻击性,发出了3个ACE,但同时也付出了2个双误的代价,这样双方在互破两个发球局后战至抢七,抢七双方依然难分伯仲,但关键时刻里诺再次犯错,汉娃抓住机会后以8-6再下一盘,艰难晋级第二轮,第二轮的比赛中她将迎战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

  在稍后进行的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金久慈以两个6-3击败了科恩,法国美女科内特状态有所回升,以6-2/6-3的比分击败了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俄罗斯少女帕夫柳琴科娃也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赫尔科格,顺利晋级女单8强。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汉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