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班伤愈复出将出战戴杯 小德挑大梁迎接美国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的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阿根廷队将在远赴斯德哥尔摩挑战瑞典队,德尔波特罗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不过赛前传来了好消息,纳尔班迪安可能将在戴杯的比赛中复出,这对缺兵少将的阿根廷人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阿根廷队的主教练奎瓦斯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们很开心迎来了纳班的回归,他将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中,能否上场还需要看他当时的状态。”纳班的回归对缺将给阿根廷注入一针强心剂,不过去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和红土高手摩纳哥的缺席还是让阿根廷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和阿根廷队的缺兵少将相比,年轻气盛的塞尔维亚队则是兵强马壮,队中的三大高手德约科维奇、实力悍将蒂普萨勒维奇和特洛伊基都都出现在了球队的大名单中,而对手美国队则缺少了昔日的戴杯英雄罗迪克和布雷克。不过塞尔维亚队也不能小视对手,伊斯内尔和奎雷伊这两面新星,在近几个月的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