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三连冠给大威注入自信 维纳斯或迎来丰收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Pete Bodo

  今年6月她就将年满30岁,08年温网之后她就没能在拿到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但没有人会否认,维纳斯-威廉姆斯是个伟大的球员,所有人都无法避免从辉煌到陨落的过程,但是维纳斯还一直在前进着。

  大威在年初的澳网习惯性的低落,在磕磕绊绊的闯过前几轮之后,她在1/4决赛中输给了李娜。不过维纳斯在迪拜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决赛和阿扎伦卡的较量中,她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42座冠军。在随后的阿卡普尔科,维纳斯在展现了TOP能力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她取胜的欲望和顽强的作风,最后的3场比赛她都是苦战3盘过关,对于年近30的她来说实属不易。

  在取得了背靠背的冠军之后,大威又马不停蹄的奔赴纽约,她先是击败了状态不佳的库兹涅佐娃,然后在决赛中以6-4/3-6/7-5战胜了去年的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将又一个50万的奖金收入囊中。大威和小克在决赛中都表现的相当积极,根本看不出这是一场表演赛,两人并没有你赢一盘,然后我赢一盘,第三盘随便打打的意思,她们精彩的比赛感染了现场每一个观众。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克也十分赞赏大威的表现。“维纳斯真的非常专注,其它球员在征战了2战比赛后还能打出这么漂亮的比赛真的值得敬佩,不管是在单打、双打、还是表演赛中,她都希望把最棒的自己展示给大家,我们真的为她感到骄傲。”

  我们感到骄傲的还有维纳斯的发球,和塞雷娜的发球不同,维纳斯的发球伴有强烈的旋转,这也让小克在比赛中尝到不少苦头,在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她的自信,在遇到困难时并没有过多的困惑和迟疑。赛后大威评价这场比赛非常激烈,网球这项运动中,没有任何一个词要比激励更重要,在周一的这个晚上,维纳斯向所有人展示了她的勇气和自信,这或许也预示着她将迎来丰收的一年,伟大的球员总能给人带来惊喜。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威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