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利普西斯因网球暂缓婚事 女友表态百分百相信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33岁的两届大满贯亚军得主菲利普西斯的场外生活从来都是精彩纷呈。近日,这位澳洲大炮与女友詹妮弗-埃斯波西托原定于暑期的婚礼被告知延后。准新娘给出的理由是新郎官希望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网球上。

  菲利普西斯曾红极一时,他也算得上是网坛最富戏剧性的选手之一。这不仅仅是因为他那多达六次的膝盖手术,他在球场外的生活也时常成为新闻报道的头条,其中就包括了他在墨尔本的房子因为没有如期交付贷款而差点遭到起诉。

  现在,菲利普西斯与美国演员詹妮弗-埃斯波西托的婚事可能要再生变数,因为两人已经对外公布原定于今年暑期在纽约东部的婚事已经暂缓。“具体的婚期我们还没商量好,现在我们每天都在往夫妻的角色过度。”埃斯波西托在接受澳洲女性杂志《New Idea》是说到,“我们都很满意现在的状况,要知道一场婚礼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马克现在需要时间放在网球上。”

  这位美网和温网的亚军得主上一次的ATP赛事已经要追溯到2006年了。一个月前,他曾在达拉斯的挑战赛上试图复出,但是在首轮即遭淘汰。不过,埃斯波西托对她们的婚事却非常有自信。“我100%相信他,马克的心里只有我,我也会在这里陪伴他。”埃斯波西托表示。

  长相英俊、身材健壮的菲利普西斯在情场上并非一帆风顺,看看他的历任女友就可见一斑。澳洲“小甜甜”黛尔塔-古德莱姆、帕里丝-希尔顿、前网球选手库尔尼科娃以及社交名媛泰拉-雷德。他还曾在2006年与亚丽克西斯-芭芭拉有过订婚,但随后两人就很快分手。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