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宁要芭比娃娃而非劳伦斯 对小威缺席非常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间3月2日,上周六刚好是小克女儿Jada的两岁生日,作为母亲的小克在家中亲自动手制作蛋糕。现在的她可谓事业家庭两不误,她自己也表示在保持家庭与工作的协调方面已经找到了其中的窍门。在来到纽约参加比利-简-金杯表演赛时,《TENNIS.com》找到了几分钟的空档对她进行了采访,以下是访谈摘译:

TENNIS.com:你是什么时候变成彻底的“新泽西姑娘”的?

小克:那已经是去年美网之前的事情了。我跟布莱恩(丈夫)觉得这对Jada(女儿)比较好,所以我们在新泽西南部购置了第一所房子。布莱恩之前已经在新泽西有了一所房子,而且非常漂亮,是在海边。不过遗憾的是那里的花园不够大,所以我们来到内陆买了一栋花园比较大的房子,为的是Jada可以在里面尽情的戏耍。

TENNIS.com:这么说新泽西要成为你的定居场所了?

小克:事实上这也不能完全这么说。一旦去到欧洲比赛,我还是会回到比利时的住所。但是来到美国的硬地赛季,像迈阿密、辛辛那提或者美网期间我们都会住在这里。

TENNIS.com:Jada的生日礼物会不会是那款小克芭比?

小克:不会的,因为她已经有了一款特定为她定做的小型的了。不过,我的婆婆倒是给了她一个常规的芭比,我和布莱恩试图给她们做些款式别样的服饰。

TENNIS.com:现在有两样东西给你选择,一是模仿你的芭比,另一个是劳伦斯奖,你觉得哪个更特别?

小克:这很难回答。劳伦斯就是体育界的奥斯卡,能够在回来之后就获得提名我已经受宠若惊了。如果可以选的话我会选芭比,因为这可以给Jada玩耍,当她长大后她会觉得这对她更有意义。

TENNIS.com:美网夺冠后有没有为你赢来更多的家居用品赞助?

小克:其实在2005年后就有许多赞助商找过我,但是你说的家居用品倒还没有。只有沃尔沃和其他一些汽车厂商,不过,我们至今还未签署合约。

TENNIS.com:你在左腕上纹了Jada的名字,在原来的婚戒手指上纹布莱恩的一个字母,这对你的比赛有帮助吗?

小克:每次轮到我接发球时我都会看一眼。其实纹字母“B”则有更加实际的意义,那是因为又一次我戴着婚戒帮Jada换衣服时,不知怎的婚戒中的钻石就不见了,所以后来我和布莱恩索性就去纹了这个。

TENNIS.com:你对小威缺席有何感想?

小克:非常失望,如果有她在的话将会更加有趣。我已经跟她参加了不少的慈善比赛,我很喜欢和她交手,她非常有趣。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