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赛费雷尔复仇费雷罗 终结其14连胜摘赛季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3:29  新浪体育
墨西哥赛费雷尔复仇费雷罗终结其14连胜摘赛季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墨西哥当地时间27日)消息,总奖金为$955,000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墨西哥阿卡普尔卡墨西哥电信赛决出冠军归属。3号种子费雷尔在一场西班牙德比战中以6-3/3-6/6-1战胜同胞4号种子费雷罗夺冠,这场胜利也让他报了上周在阿根廷赛决赛的一箭之仇。而费雷罗从智利圣地亚哥、巴西科斯塔-多-索佩再到阿卡普尔科的14连胜纪录也就此被终结,无缘写下三周三连冠的神奇。

  3号种子费雷尔与同胞4号种子费雷罗此前有过7次的交锋,费雷尔以5胜2负领先。不过,在上周阿根廷赛上,费雷罗正是在决赛中逆转费雷尔后夺冠。比赛伊始,费雷尔状态出奇的好,3号种子在首盘交出了一份完美无瑕的数据答卷。五个发球局总共只让对手拿到一分,并且在第八局中抓住首盘唯一的一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后,前世界第一已经无路可退,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伺机寻找机会反击。第四局,3号种子的发球局终于出现了一丝松动。费雷罗也是依靠超强的机会把握能力在自己本场比赛获得的首个破发点上如愿破发。在随后的比赛中,费雷罗牢牢的保持住了这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3扳回一城。

  不过,比赛来到第三盘后,场上的形势却发生了一边倒的情况。费雷尔重新找回了首盘的火热手感,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以40-15领先并成功破发2-0。费雷罗在随后对手的发球局中也一度把比分逼到平分,但始终无法破发。久攻不下之后4号种子反倒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出现了状况,在40-15不能拿下后再遭被破厄运。最终,费雷尔带着5-1的巨大领先优势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并在首个赛点出现时就顺利拿下。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雷尔 费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