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摆脱裸奔尴尬达成7千万赞助 啤酒品牌入主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城21日消息,据美联社援引知情人士透露,ATP官方已经与墨西哥知名的啤酒品牌Corona Extra达成为期5年半的赞助协议,这样一来Corona Extra将取代原先的奔驰成为ATP巡回赛的首席赞助商。

  而据该知情人士透露,双方赞助协议的涉及金额高达7000万美金,不过比起当年索尼爱立信冠名WTA巡回赛的6年8800万美金仍有较大距离。据悉,双方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这次的合作交易,而赞助协议也将于今年5月起开始生效,届时Corona Extra不仅将成为ATP巡回赛的正式啤酒供应商,而且他们的Logo也将出现在ATP旗下62项巡回赛中大约2/3赛事的比赛球网上。

  自奔驰公司在2008年底宣布结束与ATP长达12年的首席赞助合作后,被迫“裸奔”1年的ATP巡回赛就一直在寻求与全球知名品牌的全新合作,而考虑到过去两年所受到的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因此这次双方达成金额不菲的赞助协议对于ATP董事会来说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结果,对此ATP首席执行官亚当-赫尔菲特就表示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

  此外,由于索爱与WTA的6年合约也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所以届时女子巡回赛是否也会寻找一个新的冠名赞助商无疑也是一大行业焦点,到目前为之,双方均未公布是否有可能续约的消息。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T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