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赛罗迪克轰10aces球淘汰卢彦勋 伯蒂奇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1,226,500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事摩根基根冠军赛继续展开第二轮比赛争夺,头号种子罗迪克迎接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的挑战,结果美国火箭小子轰出10个aces球,凭借首盘抢7和第二盘唯一一次破发以7-6(2)/6-4取胜。罗迪克下一个对手将是同胞奎雷伊。捷克人伯蒂奇和克罗地亚人卡洛维奇均成功晋级8强。

  罗迪克曾在07年孟菲斯赛与卢彦勋有过唯一一次对阵,当时美国人以6-4/7-6(7)取胜,今天罗迪克首盘错过了全部4个破发点,两人没有任何破发来到抢7一决高下,美国小子早早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一度取得6-0的巨大优势,最终罗迪克以7-2拿下首盘抢7。第二盘前8局卢彦勋依然没有让美国人完成破发,在坚持到第9局的时候罗迪克完成致命破发,卢彦勋就此以4-6丢掉第二盘。罗迪克在晋级8强之后将对阵身高达到1米98的同胞奎雷伊,后者轰出8个aces球以6-4/6-0横扫阿根廷人L-梅耶尔。

  5号种子伯蒂奇苦战3盘以3-6/6-3/6-2逆转淘汰美国本土选手拉塞尔,捷克人伯蒂奇发出了多达13个aces球,全场比赛获得多达10次破发机会完成了3次,自己则化解了对手5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克罗地亚选手卡洛维奇延续了自己发球的火力,轰出18个aces球淘汰比利时人马里塞,身高2米08的巨人全场比赛只给马里塞获得一次破发机会,自己则把握住7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仅用70分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法国人查迪第一轮淘汰了上周SAP公开赛的冠军沃达斯科,第二轮在面对斯洛伐克人拉科以6-7(4)/1-2落后之时宣布退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