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冠军赛罗迪克结束对布雷克3连败 哈斯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总奖金为$1,226,500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事摩根基根冠军赛继续展开首轮比赛争夺,头号种子罗迪克在与好友布雷克的较量中苦战三盘,最终以6-3/4-6/7-6(3)的接近比分胜出,在结束面对后者三连败的同时也涉险晋级第二轮。至于4号种子哈斯则没有如此好运,同样与此前经历禁赛阴影的比利时好手马里塞激战三盘,德国老金童却被后者以6-4/3-6/6-4击败,爆冷无缘下一轮。

  罗迪克与布雷克此前曾经交手9次,在2002年至05年拿下6连胜后,安迪从2006年起已经被布雷克连胜3场。此番知根知底的两人再次相遇,前两盘依旧打得相当激烈,分别以6-3和6-4的比分各下一城。决胜盘,罗迪克在发球胜赛局的第10局被布雷克破发,后者将比分扳成5-5,并在各自保发后进入抢7决胜。罗迪克在第4球拿下的mini破发帮助他抢得领先优势,随后压力较大的布雷克连续在反手出现3次失误,以3-7拱手让出胜果,保送罗迪克晋级第二轮。

  在其他比赛中,马里塞以6-4/3-6/6-4爆冷击败哈斯,8号种子奎雷伊则相当轻松的以6-2/6-3淘汰了同胞拉姆,不过另一位美国本土选手费什则惨遭阿根廷的L-梅耶尔以6-4/6-0横扫出局,接下来两人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而罗迪克第二轮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亚洲一哥卢彦勋,马里塞则将挑战克罗地亚的发球机器卡洛维奇。

  此外,第二轮比赛也率先结束三场争夺,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以7-6(5)/7-5淘汰3号种子、“前驸马”斯泰潘内克,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而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与德国酷哥佩兹斯奇纳尔也分别在激战三盘后,以6-7(3)/6-4/6-4和7-6(5)/7-6(5)的比分淘汰了芬兰名将涅米宁和转投哈萨克斯坦的库娃表弟科洛勒夫。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