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次爽约马赛公开赛 穆雷犯众怒恐被ATP禁赛(图)

再次爽约马赛公开赛穆雷犯众怒恐被ATP禁赛(图)

  由于连续两年临时宣布退赛,英国之星穆雷(上图)惹恼了马赛13公开赛组委会,后者甚至建议ATP对穆雷处以禁赛的重罚。

  马赛13公开赛是ATP250分赛事,能邀请到“四大天王”之一的穆雷自然能令赛事增色不少。为此,组委会对穆雷是有求必应,不但同意给他一张男双的外卡,好让他带上哥哥杰米·穆雷一起来参赛,上周还订好了5间酒店套房,准备用来招待他的整个团队。谁知一切都安排好了,穆雷却在比赛开幕的前一天突然宣布不去马赛了。他宣称自己在澳网结束之后非常疲惫,需要多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彻底休息。

  马赛公开赛的主办方对穆雷此举大为光火,因为去年他已经有过一次“放鸽子”的行为。当时穆雷的理由是在之前的鹿特丹站决赛中脚踝受了伤,马赛方面只好认了。幸好还有当时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出任头号种子,比赛的阵容依然颇有号召力。穆雷今年又来这一套,人家终于忍无可忍。组委会高层官员科约勒怒斥穆雷言而无信:“作为一项赛事的头号种子,就应该有一种责任心。如果他对自己作出的承诺并不尊重的话,那么就应该被ATP禁赛!”

  穆雷的缺席,使该站赛事近十年来首次没有世界排名前五的球员参加,这也是惹恼主办方的重要原因。刚刚打破冠军荒的瑞典人索德林取代穆雷,成为马赛13公开赛头号种子。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