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何塞赛罗迪克完胜进八强 奎雷伊赢本土巨人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31,000的ATP250巡回赛美国圣何塞SAP公开赛继续进行次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罗迪克直落两盘以6-3/6-2轻松击败阿根廷好手梅耶尔,强势挺进赛会8强,他将在1/4决赛中遭遇5号种子伯蒂奇的挑战。

  22岁的阿根廷选手梅耶尔现世界排名第76位,首轮他力克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后,获得了挑战本土头号球星罗迪克的机会,两人此前还没有过交手纪录。

  首盘比赛开局,实力过人的罗迪克就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展开猛攻,多次拿到对方的破发点,但都被阿根廷人一一化解。进行到比赛第8局,罗迪克终于在第4个破发点上成功把握,将比分拉开至5-3。最终,头号种子轻松保住发球胜盘局,以6-3的比分赢得首盘胜利。

  次盘比赛,注意力逐渐下降的梅耶尔更早地就丢掉了发球局,罗迪克在第3局就再次取得破发,并且在第5局再次拿到破发点。尽管阿根廷人并不愿意束手就擒,而且利用发球和进攻战术多次化解了破发危机,但在长时间的平分拉锯之后,罗迪克还是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他次盘第二度破发得手,并很快将比分拉开至5-1。最终,越战越勇的罗迪克轻松保住发球胜赛局,以6-2的比分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此外,7号种子奎雷伊在“本土巨人战”中取得完胜,他仅耗时66分钟就以6-4/6-4击败了现世界排名77位的名将邓特,而世界排名仅255位的立陶宛小将比兰基斯则同样直落两盘以7-6(5)/6-3淘汰了德国好手法乌,顺利挺进赛会8强行列。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