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领衔入围劳伦斯年度女子最佳提名 有望再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经过全球媒体投票之后,“体坛奥斯卡”2010年劳伦斯体育奖公布各项大奖提名,除瑞士球王费德勒与牙买加短跑皇帝博尔特共同入围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外,小威廉姆斯也凭借在2009年斩获两项大满贯冠军以及年终世界No.1荣耀的成就领衔入围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提名,并极有望获得殊荣。

  过去的2009赛季,小威廉姆斯在年初的澳网与7月的温网大赛上捧起两项大满贯赛冠军,并于多哈总决赛折桂,成功保住年终世界第一后座。此前在2003年,小威廉姆斯曾凭借上赛季席卷法网至美网三项大满贯锦标的成就斩获过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大奖,而今年她无疑将同样有封后的希望。不过去年9月在美网半决赛上爆出的“粗口门事件”无疑会成为塞雷娜的反面教材,毕竟作为全世界敬仰的超级体坛巨星,其一言一行都必须做出积极正面的表率作用。

  与小威一同入围的候选人还有牙买加短跑名将弗雷泽尔、意大利泳坛美女佩莱格里尼、美国短跑名将理查德兹、德国泳坛名将斯蒂芬、美国滑雪皇后沃恩,其中沃恩与弗雷泽尔将成为小威的最大竞争对手。

  在其他提名方面,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获得了年度最佳突破提名,克里斯特尔斯将与美国自行车天皇阿姆斯特朗共同竞争年度最佳复出奖。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