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斯蒂亚巴黎赛博客:在巴士底狱吃饭 参观卢浮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26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文官方网站

  2010年2月9日,周二

  虽然今天我输给了梅兰妮(奥丁),但我觉得我还是找回了一些感觉,我真的觉得我在慢慢回到正轨。我必须从积极的角度来看待这场失利,然后开始为迪拜赛做准备。周五我就要出发去迪拜了,临行前我还有几天可以用来好好训练一下。

  我爸还有我兄弟这几天在巴黎陪我,所以在去迪拜之前,我希望能抽空跟他们一起好好逛逛巴黎。我会住在市中心,不打算回学院住了(这对我来说不是个艰难的决定)。不过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很喜欢回学院的。明天我跟我爸、还有我兄弟准备去卢浮宫。我已经去过了,但他们还没去过。另外我希望明天上午和下午能各训练一次。

  昨天晚上我去了Barrio Latino(巴士底狱)吃了晚饭,这家店的老板跟Buddha Bar(佛之吧)是一个老板,店里的氛围真的很好。舞池里有人在跳舞,跳得很好看,但我没跳,我只是在那儿吃了点东西。

  这两天让我最高兴的事是我的脚已经感觉好多了,去年年底的时候我的脚真的很疼,包括休赛期它也一点不让我好过。没有太多人知道我受伤,但我有七个礼拜都没有参加比赛,而且我是从澳网前两周才开始训练的。澳网比赛结束后我的脚还是很疼,所以我没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但到了这儿以后我感觉好多了。我的脚已经可以承受一些压力了,而且我能毫无顾虑地打比赛了。现在一切正常,我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最近一段时间我的生活中充满了起起伏伏,我很高兴现在能够在没有疼痛的情况下轻轻松松地打比赛。

  最近这几天的天气有点吓人。昨天晚上我妈妈给我发了几张老家的照片,地上的积雪差不多有半米厚。今天早上我起床后当我拉开窗帘那一瞬间,我还以为布加勒斯特搬到了巴黎呢。

  等我去迪拜后我就又可以和阳光做伴啦,我特别喜欢阳光灿烂的地方。

  晚些时候再聊吧,我会告诉你们更多我在巴黎的生活,对了,还有很多的美食!

  索拉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拉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