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尔卡前男友是迪拜王子 拒绝放弃网球换取奢华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59  体坛周报

  情史:前男友是迪拜王子

  在瑞士网球中心训练时期,其他女选手都希望找一个影星、银行家或者有潜力的男选手做男友,但米尔卡却找了一个货真价实的阿拉伯王子,那是一位迪拜统治家族的王子。

  米尔卡身高1.74米,王子比她矮10厘米,大十几岁。在这位男友口袋里涌出的石油美元帮助下,一直梦想着打入世界前20的米尔卡请了新教练,并开着红色法拉利去训练了。

  1998年,现代版天方夜谭上演,米尔卡坐着私人飞机去参加迪拜公开赛。凯西莉亚·夏尔博尼耶是球员,也是米尔卡的好友,她说:“那天,她真是震到我了。但我也不嫉妒,她是个很慷慨的人。每次来我的小公寓过夜,都会给我带奶酪和香水。”

  这段童话故事在两年后结束,阿拉伯王子要求米尔卡放弃网球。“如果你嫁给我并且放弃网球,我的豪车、宫殿、一年到头的美酒和阳光,都是你的。”但米尔卡拒绝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