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神表演赛惜败沃达斯科 称自传风波后仍喜欢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前球王桑普拉斯在圣何塞的表演赛中以3-6/6(2)-7不敌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本场比赛是他自去年十月份以3-6/6-3/10-8艰难战胜老对手阿加西后首次露面。整场比赛进行的异常轻松,桑普拉斯也用他擅长的发球上网不断的给对手施压。输掉比赛后,曾经的球王也不得不感叹岁月不饶人。

  当比赛结束的刹那,桑普拉斯享受了全场观众起立鼓掌的待遇。他也向观众挥手致谢,在说“感觉老了”之前他还向观众席打去了三个球。“今晚的比赛非常艰难。”桑普拉斯赛后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把他带入到我的节奏中来。要我打防守球有些吃力,现在已经不比当年,我的移动不够迅速。”

  桑普拉斯打算每年打六场表演赛。为了能够和后辈们在场上一决雌雄,他还更换了拍面更大的球拍。在第二盘的首个发球局,这位14届大满贯得主连续发出了两记时速200公里以上的aces,这局中的其他几个高质量的一发也让沃达斯科无计可施。随后他还用漂亮的截击博得对手竖起大拇指。“我感觉自己真的年纪大了。”桑普拉斯在输掉比赛后说到,“我不断的尝试进攻,但是在这样激烈的状态下我无法打出自己想要的网球。”

  比赛中桑普拉斯也出现了不少失误,这时便成了愉悦球迷的机会。在一记正手回球过长后,他站在原地频频摇头,盯着自己的球拍看了许久。随后裁判也加入到了娱乐中来,桑普拉斯的一个正手好球被主裁先喊出界后马上改判,此时他也逗趣的举起球拍在空中挥舞起来。

  赛后,桑普拉斯还谈到了阿加西自传的问题,他承认已经跟对方通过电话。“我在电话里听到了他的解释。我们交谈的非常愉快,语气也很友好。”桑普拉斯表示,“其实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仍然很喜欢他。”

  在比赛开始前的宴会上,桑普拉斯还开起了沃达斯科的玩笑。“我只是为了表示对他的尊敬而已。”说完之后桑神也禁不住笑了起来,“我会在比赛中尽可能多的上网,不会在底线做过多的停留。我认为自己可以保住发球局,今晚的比赛我别无他法。如果他的回发球很好,经常打出穿越,那么比赛很快就会结束。”

  桑普拉斯已经是第三次出现在圣何塞的表演赛中,他曾在1996年和1997年连续摘得两次冠军。今天的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很好的抑制住了桑普拉斯的进攻。“他很有实力,比赛非常艰难,我觉得他有机会赢得大满贯。”桑普拉斯最后还拿自己的工作开起了玩笑,“我希望美国网球协会能够为我开点工资。”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桑普拉斯 阿加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