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网坛帅哥脱衣成瘾 狂野眼神代言内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4:58  新浪体育
酷劲十足
沃达斯科酷劲十足
性感身材
沃达斯科性感身材
勾魂女人
凯南-鲁兹勾魂女人
自信满满
凯南-鲁兹自信满满

  著名内衣品牌Calvin Klein一直青睐于寻找帅气英俊的体育运动员担任代言人,此前就曾有在英超阿森纳踢球的瑞典国脚永贝里受邀加盟,而贝克汉姆与C-罗纳尔多这些更大腕的超人气明星更是同样为Armani的内裤系列站台。

  作为2010新一季的产品,CK此次又找到了身材一级棒的西班牙网坛帅哥沃达斯科,邀请其与因出演吸血鬼主题热门电影《新月》而大红大紫的男星凯南-鲁兹(Kellan Lutz)、曾客串出演热播美剧《绝望主妇》的黑人男星梅赫卡德-布鲁克斯(Mehcad Brooks)以及已经退役的日本足坛明星中田英寿一起代言新上线的X系列。

  事实上沃达斯科一直很懂得利用自己运动员的好身材,此前他就曾以公益为名为英国《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当了一回裸模,然后又在西班牙时尚杂志《XL Semanal》上半裸上阵,自信满满大方上阵。

  图片来源:Calvin Klein官网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