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特丹赛瑞典火炮轰26Ace大逆转 携西帅哥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鹿特丹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额1,445,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荷兰鹿特丹ABN AMRO世界锦标赛展开首轮争夺,3号种子、瑞典火炮索德林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续轰出26记Ace,并最终以4-6/6-4/6-1成功上演大逆转击败了法国好手F-塞拉,同时晋级次轮的还有5号种子、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

  索德林现世界排名第8位,他的对手F-塞拉排名仅第60位,两人此前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胜两场,打成平手。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09赛季的美国孟菲斯硬地赛中,当时F-塞拉苦战三盘险胜。

  双方进入比赛状态都很快,首盘开局都对自己的发球局有很好的把握,索德林更是整盘就轰出了9记的Ace,但F-塞拉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显然做得更好,他在自己唯一的一个破发点上成功拿下,并且挽救了瑞典火炮的两个破发点,从而最终以6-4的比分先声夺人。

  不过,3号种子显然不打算就此束手就擒,索德林随即在次盘展开反攻。他本盘再次轰出了多达7记的Ace,一发得分率也攀升至84%,他的发球局变得非常稳固,唯一一次破发点也被他轻松挽回。相反,索德林在F-塞拉的发球局拿到3个破发机会,并成功把握住一次,从而以6-4扳回一盘。气势逐渐回升的3号种子在决胜盘彻底统治了比赛,他又轰出10记Ace,并先后两破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1的比分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稍后进行的5号种子罗布雷多和本土选手哈塞的比赛同样精彩,西班牙人在首盘就被世界排名第361位的对手逼至抢七,最后才以7-4的小分惊险拿下。次盘5号种子罗布雷多再次破掉对手的一个关键的发球局,最终以6-4再胜一盘,从而获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罗布雷多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德国好手梅耶尔,后者今天和塞尔维亚帅哥蒂普萨勒维奇苦战三盘,一直战至决胜盘抢七方分惊险过关,他获胜的比分是6-3/6-7(6)/7-6(6)。同时晋级的还有意大利选手塞皮,他以6-1/7-5击败了瑞士选手波赫里。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德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