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杯伊万丢三分塞尔维亚惜败俄罗斯 无威美国胜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联合会杯世界组第一轮结束全部比赛的争夺。在首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伊万诺维奇连丢三分,主场作战的塞尔维亚以2-3遗憾不敌俄罗斯;卫冕冠军意大利客场以4-1横扫乌克兰;捷克主场以3-2力克德国;主场作战的法国惨遭美国血洗,以1-4失利。

  塞尔维亚主场迎战俄罗斯的比赛中,首日伊万诺维奇惨遭横扫,扬科维奇则上演惊天逆转,这让她们以1-1战平俄罗斯。第三场对决在库兹涅佐娃和扬科维奇之间展开,塞尔维亚姑娘此役开局顺利,以6-3先夺首盘比赛胜利;法网冠军同样不甘示弱,随后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扬科维奇开局就顺利确立优势,库兹涅佐娃虽然积极寻找逆转机会,无奈对手却牢牢掌控场上主动,前世界第一以6-3再下一城,锁定胜局的同时也帮助塞尔维亚以2-1反超俄罗斯。

  第四场比赛中,塞尔维亚派出伊万诺维奇迎战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新赛季中伊万诺维奇显然还是没有找回昔日状态,尽管占据主场之势,但是在比赛中却完全无法给俄罗斯人带来足够的压力,克雷巴诺娃凭借势大力沉的发球轻松占据主动,同时又用犀利的进攻撕破对手防线,结果以6-2/6-3的总比分横扫塞国美女,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场次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再度披挂上阵,搭档克雷巴诺娃迎战塞尔维亚双姝。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的双打经验显然有限,两人之间的配合也毫无默契可言,这给了俄罗斯组合机会,库兹涅佐娃/克雷巴诺娃一路高歌,以6-1/6-4的总比分轻松锁定双打比赛的胜利,如愿在客场击败塞尔维亚,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俄罗斯将前去客场挑战去年的赛会亚军美国队。后者本轮做客法国,首日以2-0领先之后,第三场比赛中奥丁又以7-6(3)/6-4战胜科恩,提前帮助美国队锁定胜局。随后的两场比赛中,帕门蒂尔以两个6-4击败替补出场的麦克哈勒,为主队晚会一丝颜面。双打比赛中,科恩-阿罗罗搭档科内特,以2-6/3-6的总比分不敌胡贝尔/马泰克,最终法国队以1-4在主场惨遭血洗,止步首轮。

  卫冕冠军意大利在首日1-1战平乌克兰之后,次日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佩内塔在第三场对决中以7-5/7-6(3)力克A-邦达伦科,随后出场的斯齐亚沃尼以2-6/6-1/6-1逆转K-邦达伦科,提前为意大利锁定胜局。双打比赛中,埃拉尼/文奇以6-1/6-3横扫克里特塞娃/库图佐娃,将大比分改写为4-1。

  意大利在半决赛中将坐镇主场,迎战捷克。继首日战至1-1之后,德国姑娘佩特科维奇在第三场比赛中以1-6/6-7(5)不敌赫拉德卡,随后出场的格罗恩菲尔德与科维托娃杀满三盘,结果以4-6/6-3/6-2实现逆转,大比分战至2-2。关键的决胜场次对决中,赫拉德卡搭档老将佩斯克,以6-1/6-3轻取格罗恩菲尔德/马莱科,帮助捷克队以3-2险胜德国。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联合会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