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出席超级碗活动 直言已经是橄榄球超级粉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1:02  新浪体育
大威出席超级碗活动直言已经是橄榄球超级粉丝(图)

自信的维纳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美国队本周远赴法国出征联合会杯,不过阵中并没有威廉姆斯姐妹的身影,现在两姐妹的心思似乎并不在网球上,两人给出的理由很明确:“我们必须要出席超级碗。”

  超级碗的周末活动一向是群星闪耀,不过维纳斯一直都是那颗最闪耀的明珠,谈起橄榄球更是滔滔不决。“我对橄榄球的热爱一直在提升,我现在真的已经无法自拔,我觉得橄榄球可以激发球员的潜能,这和网球多少有点相似。”和姐姐相比小威从小就是超级碗的忠实粉丝,在接手球队时,小威就曾表示自从在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海滩花园定居后,就爱上了橄榄球运动,开车到海豚队的主场不过一小时,所以她时常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当然除了对橄榄球的热爱以外,威氏姐妹购买海豚队更大的目的还是在投资上。海豚队于1966年加入美国橄榄球联合会,并于1972年以全胜战绩夺得超级碗,但辉煌到此结束。近两年,该队不仅战绩不佳,金融危机更让其经营状况不容乐观。选择在低价时超低绝对是一笔超值的买卖。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威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