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杯韩馨蕴为中国队打头阵 伊万库兹娃拉开塞俄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2010赛季联合会杯世界组的比赛将重燃战火,各队也陆续公布了各场次的对阵安排,临时被招入队中的韩馨蕴将为中国队打头阵。备受瞩目的塞尔维亚和俄罗斯的强强对话将在伊万诺维奇和库兹涅佐娃的对话中拉开大幕。

  去年掉入世界2组的中国队本轮的对手是由汉图楚娃、齐布尔科娃、莱巴里科娃和库科娃组成的斯洛伐克队。李娜在比赛前没有接到网协的通知、而郑洁的大腿伤势仍未痊愈、彭帅则是刚刚接受了阑尾手术,中国队不得不派出韩馨蕴、张帅和鲁晶晶三朵小花出战。这令人联想起去年2月初中国队客场挑战俄罗斯队的情形。当时李娜、郑洁和彭帅全部缺席,由晏紫和张帅领军的中国队惨遭俄罗斯队横扫。

  根据官网最新公布的对阵显示,在澳网有出色表现的韩馨蕴将为中国打头阵,对手将是去年法网闯入四强的斯洛伐克猛女齐布尔科娃。第二场比赛则将在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和张帅之间进行。周日的比赛则是张帅迎战齐布尔科娃,韩馨蕴迎战汉图楚娃,四人同时还将肩负双打比赛的重任。

  备受瞩目的塞俄对话也公布了对阵安排,美少女伊万诺维奇将率先登场,迎战俄罗斯猛女库兹涅佐娃,尽管塞尔维亚主场作战,但库兹娃的实力远在伊万之上。而俄罗斯的2号单打克雷巴诺娃也是新生代实力派的代表,俄罗斯姑娘在澳网曾经给海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饱受伤病困扰的扬科维奇状态低迷,如果输掉比赛塞尔维亚队将处于非常被动的局势。缺少了威廉姆斯姐妹的美国队将由奥丁和马泰克出阵单打,而法国队则由科内特和科恩挑起大梁。卫冕冠军意大利继续由佩内塔和斯奇亚沃尼出任单打,而对手乌克兰队则将依靠邦达伦科姐妹花。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馨蕴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