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庆功会孙晋芳赞“出嫁”金花 李娜郑洁受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8:15  新浪体育
澳网庆功会孙晋芳赞“出嫁”金花李娜郑洁受热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带着澳网四强的战绩先后载誉回京,为了庆祝中国姑娘在本届澳网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将与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携手为两位金花举行了盛大的庆功会,新浪体育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独家视频直播。在庆功会上,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对金花的表现给予肯定,而李娜和郑洁也为中国网球运动发展基金会送出了自己的礼物。

  庆功会以李娜和郑洁在澳网创造历史的VCR开始,紧接着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总裁舒德伟上台致词。舒德伟首先肯定了李娜和郑洁在澳网取得的成绩,还向培养了她们的中国网协提出赞赏,随后登场的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显得十分激动。“她们取得的成绩,我由衷感到骄傲,就像我抚养的孩子一样,她们出嫁,她们出嫁以后第一年生活好不 视频-郑洁做客新浪畅谈澳网 手持国旗合影最难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好,是我最担心的。通过一年多的考验,她们生活的非常好,所以我很放心。希望她们茁壮的成长,中国的网球以她们为榜样,在今后的道路上会培养出更多的小花出来。”在肯定了两朵金花表现的同时,孙晋芳也对多年来支持中国网球运动发展的人表示感谢。

  紧接着庆功会的两位核心人物郑洁和李娜登场。郑洁坦言再次晋级大满贯四强非常激动,她也祝贺李娜取得这样的成绩。而李娜在进入了世界前10之后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下一步是希望能够闯入年终的多哈总决赛,并且不断提升自己的排名。而谈到澳网期间最钟情的纪念品两人也不约而同的说出了“免费的”毛巾。此外,两人也表示这次取得好成绩赢得了不少媒体的注意,李娜就透露自己昨日凌晨回国时就有不少记者前往接机。

  为了嘉奖李娜和郑洁的成绩,作为WTA巡回赛赞助商的索尼爱立信公司也对两人送出了精美的礼物。索尼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罗杰-爱立信先生送给金花的礼物是最新的且极具个性的UE手机。“这次赠送你们的手机可以帮助你们在春节的时候拍到很多和家人欢庆的照片,希望你们有机会把这个照片上传到网上,和更多的支持者分享。”不过爱立信先生并不知道郑洁和李娜在春节期间还要参加迪拜的比赛,遗憾的并不能与家人一起共度佳节。

  金花在近年来的出色发挥也推动了网球在中国的发展,每年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也成为中国球迷欢聚的盛宴。而像李娜、郑洁这样的选手不断涌出也将推动中网的影响力。在庆功会上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雅宾和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慧送给两人一份特殊的礼品-中网女单冠军奖杯的缩小版纪念杯。他们认为李娜、郑洁的成绩在中国网球公开史上是具有非常意义的,希望她们能在中网比赛中同样取得佳绩。

  收到礼物的同时,郑洁和李娜还准备了特殊的礼物献给国家网球运动发展基金会。李娜拿出了征战澳网的一把球拍加一件外套,而郑洁则送出了出征澳网时的衣服。而孙晋芳主任在收到这两份礼物时也是笑逐颜开。紧接着李娜和郑洁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了一下接下来的参赛计划和目标,庆功会在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我们也希望她们能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