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豪言目标进军总决赛 避谈退役问题自称还很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本周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带着澳网四强的战绩先后载誉回京,为了庆祝中国姑娘在本届澳网公开赛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将与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携手为金花举办盛大的庆功会。李娜表示自己今年的目标是可以进军年终总决赛,没想过退役期待继续为国征战伦敦奥运。

视频-李娜做客新浪畅谈澳网突破 五年内力争大满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而凭借在澳网的出色发挥,李娜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10位,当然这绝不会是她最后的终点。“希望年底的时候可以参加总决赛,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把自己的排名越高越好。”

  李娜和郑洁取得的好成绩也引来了不少国内媒体的关注。“现在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觉得真的是有一种老天保佑的感觉。辛苦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了。我想说很感谢网协给我们机会,让我们有选择的机会。”李娜心中怀着感恩的心情。“现在会被更多人关注一些,好比下飞机的时候我准备默默回来,很早的航班,我早上7点到的时候,还有很多人。所以感觉人生有一点不一样,但是我没有变。”

  在场媒体关心起了李娜未来的计划,28岁对于一位女子网球球员来说确实不算年轻了,但是李娜自己觉得还没有想过退役。“现在不还挺年轻得嘛。”李娜再次引得了全场记者的笑声。“现在还在打球,退役的年龄到大家觉得我该退役就退役。”

  而更远的目标自然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要知道温布尔登是李娜第一次进入大满贯八强的场地。“作为任何一个运动员来说,当然可能是披上国家队的战袍,为国家出力。”李娜在北京奥运进入四强犹在眼前。“我不知道两年以后是什么状况,说不定还有小朋友比我们更好,我们没有机会。如果有的话,我们当然希望参加2012年的奥运会。”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