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阿瓦拉塔上留下手印 开心看到家乡恢复生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03  新浪体育
小德阿瓦拉塔上留下手印开心看到家乡恢复生气(图)

小德和阿娜的手印(图片来源:小德官网)

小德阿瓦拉塔上留下手印开心看到家乡恢复生气(图)

神圣的时刻(图片来源:小德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塞尔维亚帅哥德约科维奇和美少女伊万诺维奇日前一起出现在贝尔格莱德,两人将自己的手印印在了阿瓦拉塔上。2005年小德和伊万曾经进行了一场比赛,为修建阿瓦拉塔集资。而在那场比赛后两人也表示将会在阿瓦拉塔上留下自己的手印。

  阿娜在接受采访时非常的激动。“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很开心能在这里留下自己的手印,我希望多年后当我的孩子来到这里时能看到这些。”而小德回忆当时的情境时也是感慨良深。“我们最后一次造访阿瓦拉,这里是一片废墟,所以确实非常高兴地看到这里恢复生气,这座塔对我们有着非凡的意义。”

  阿瓦拉塔高度近2.05米,周边还有9个网球场。该塔的建成对贝尔格莱德具有里程碑意义,你可以看到整个舒马迪亚和伏伊伏丁的象征。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