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球队再添合作伙伴 孙甜甜韩馨韵助阵签约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2月1日,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赞助中国国家网球队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2004奥运会冠军孙甜甜、著名网球运动员韩馨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表示,网球是在中国冉冉升起的新兴运动,有着超人气的魅力和广为看好的前景。中国国家网球队在世界网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着实让国人骄傲。这些成绩意味着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蒸蒸日上。双方的本次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必将碰撞出双赢的火花。

  签约过程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由于事务繁忙孙晋芳主任在会议开始之后才到场。著名的主持人刘铭洋也为看到孙主任而激动不已:“在很多人心中您首先不是网管中心主任,而是一位过往的体坛名将。”确实孙晋芳在老女排时代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太过深刻,在他的提议下全场与会嘉宾都给于孙主任热烈的掌声,场面很是温馨。

  此次作为中国网球队运动员代表的是一老一小两位名将:孙甜甜和韩馨韵。前者作为奥运冠军自然不必多介绍,后者也是90后的希望之星,刚刚从澳网载誉归来--澳洲的骄阳明显给她的肤色留下了印记。

  今天的孙甜甜与以往赛场上憨厚的形象大为不同,留了一头长发的她显得颇为时尚。除了依旧矫健的身姿之外,与北京的白领丽人也并无太大差别。谈到今天与网球队合作的饮料品牌,奥运冠军表示她平时外出吃饭基本上都是点它,现场主持人也开玩笑说到以后可以随便喝多少都可以了。在谈到为亚运会做的准备时,全运会之后退役的甜甜说:“虽然我已经离开了网坛,但是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还是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的。”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甜甜 孙晋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