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海宁把郑洁无情摧垮 梦想成真轻松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0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在李娜憾负小威之后登陆罗德拉沃尔球场,挑战前世界第一、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海宁。郑洁在保住第一局之后就再无作为,以1-6/0-6惨遭横扫,止步半决赛。赛后三大社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路透社的评价为“海宁横扫郑洁晋级澳网决赛”,文章称:在顺利通过中国选手郑洁这一关后,海宁距离追平同胞克里斯特尔斯的记录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海宁仅用了51分钟便以6-1、6-0轻松胜出,她的决赛对手将是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海宁在宣布退役18个月后完美复出,在复出后的第二项比赛中就进入决赛,她的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在退役2年后,去年复出,在所参加的第三场比赛中就拿下了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7次大满贯得主海宁今天无情的摧垮了郑洁,这也是她连续第12场比赛胜利。

  法新社的评价为“海宁梦想成真,强势晋级澳网决赛”,文章称:非种子选手比利时名将海宁在横扫中国选手郑洁之后,以完美状态重返大满贯决赛。海宁2008年5月曾宣布退役,本届比赛她持外卡参赛,也是自2008年后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她的决赛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塞雷纳-威廉姆斯。海宁曾经7次夺得大满贯冠军,最近一次是2007年美网,今天她仅耗时51分钟就以6-1、6-0通过中国选手郑洁这一关。这也是海宁第三次闯入澳网女单决赛,2004年她夺冠,2006年她被毛瑞斯莫击败。

  美联社的评价为“海宁轻松击败郑洁,两年后再次晋级大满贯决赛”,文章称:海宁只用了51分钟就以6-1、6-0轻松通过中国选手郑洁这一关,两年后再次晋级大满贯女单决赛。海宁在休息了20个月后,重返赛场,在此之前,她最近一场大赛还是2008年澳网1/4决赛,当时她输给了之后夺冠的莎拉波娃。现年27岁的海宁将于周六晚上与小威廉姆斯争夺冠军,后者在墨尔本公园的决赛中还从未输过。有了两名中国选手进入半决赛,今天罗达-拉沃尔球场上有无数五星红旗飘扬,为两位中国选手加油助威。

  (韦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