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墨尔本赛场天气宜人 郑洁李娜未现身赛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迎来了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两朵中国金花李娜、郑洁将先后进行半决赛的比赛。

  从前方传来的最新消息显示,墨尔本当地天气晴朗,温度比前几日略高,但仍然很适宜球员出赛。不过天气预报显示今日晚些时候可能会有降雨,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到金花的比赛。

  另外由于早场安排的是男双比赛,因此现场观众并不算很多。不过明显感觉到无论是球场内还是在赛场的园子内,中国面孔都明显增加,看来郑洁和李娜有望享受主场出战的气氛。

  组委会为今日出战的球员安排了上午的赛前训练,不过郑洁和李娜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作为征战职业赛场经验丰富的球员,她们应该可以最合理的安排自己的赛前时间,更好地备战下一轮的强敌。金花能否再次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